| loveland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6 年 8 月 31 日 星期四  |
明天上學囉!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不覺..暑假又過了!
最後一天的暑假~
我都沒有好好我利用它~
都是平常似的-->
玩電腦,看電視,打機,談電話!!..
比較有意義的都算是練歌吧!
妙,邱上班了~
不知道他們今天幾點下班呢?
真擔心他們耶>>
喂!你們的功課做完了沒有呀?
我?碰都沒有碰過~
因為暑假每天都是上班上班..
都沒有時間去做//
明天就上學了..
心情總是緊張的想著..
看來今天都是睡不著的囉>>
只好希望明天能夠起床吧!
我發現..頭髮都已經很長了..
是時候要找東西把他束起囉!
校裙都要洗好...
明天一早便要唱校歌..
還是喝多一點水和早點睡吧!
哇!好像有很多東西要準備耶~
不跟你們說囉!
明天要好好的上學...
因為今年我已經是中五呢!!
對了!!叫我大姊好了~~
|
2006 年 8 月 30 日 星期三  |
最<夾>的三個人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為什麼~
靖,邱,妙今天就是很<夾>吧!
總是一齊說同一句話,
或者是做同一個表情->
真好笑~!!
今天~我們一齊去了西九龍城=
陪妙做那個身份証..
我們一齊去逛街...
走到一間晶品店~逛得不太想走
一出糧~便到這裹買東西吧.
之後我們又到了N8食東西..
又到荃灣打機和看電視..>
差不多12點才走~
我已經沒有車坐了..
唯有坐車到葵盛再走路吧!!
沒錢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