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到一個人上班的滋味~
不太好的~因為好累-->也許是沒有人和我玩吧!!
今天N8的人不算多..
但東西卻什麼都買完了..
什麼都沒有剩下喔~~肚子好餓..
唯有食那些可怕的東西吧<生命有危險呀>.<!!>
然後我們就開始了~
好得周妙來了!!看到他真好~~
他來幫我耶...
還可以一齊下班..>感覺真好!開心死了!!
今天我牙~好疼~快要疼死了~
又沒有人理我--害得我自己拿起冰來食~
太殘忍了吧!!(其實是疼死我才對!)
今天下班好早哇!1點多就可以走了~
不過怎麼我會累的??
在車上睡著了zzzz~
今天整天都是打機打機跟打機~
打都打傻~
錢都花光了..怎麼辦!
晚上..去了N8-->
算是去探呀麗吧~
今天N8的人流還不算多..
在N8裹~
看來最多人和最熱鬧的便是我們吧~
靖,妙,邱,Fat Fat ,甘,BoBo,熙塋..
7個人耶!!哇!好多人呀>.<
後來甘,BoBo,熙塋先走~
我們就有4個人吧!
但一樣開心~是Daisy的功勞吧!!
今天看到一場好戲!
jimmy仆街!!哈哈~笑死了!
真糟糕~
婆婆在我家小住幾天...
快煩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