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嘗過幸福在自己手中,
但,於一晃間消失於自己眼前的感受嗎?
我嘗過...
所以我明白箇中的痛苦~
因為自己曾經經歷過..
故~亦不想有人重蹈覆切//
當好朋友有人喜歡,
但是又非常肯定自己不會喜歡他的時候../
我會對朋友說:
<請你老實和他說你不會喜歡他!>
朋友總會對我的說:
<我怎能夠對自己的朋友說出這樣絕情的說話?>
然後朋友便說我是絕情,冷血等的說話
又會搬出一大堆的計畫和道理..
說自己怎樣想和他保持朋友關係等等....
但朋友關係需要每要通電,
或讓他來接你上班下班嗎?
好聽點..我會說人仁慈好吧!!
老實說..你很殘忍~
你這樣做..不是令他更愛你~
當你玩弄完他一番..
不是還要對他說你不喜歡他等等的說話嗎?
根本便是讓人有種暇想!!
還說什麼假仁慈的說話
同樣的事情...
分開了~你可以還喜歡人..>
但既然人家有了男/女朋友便不要再有暇想吧!
人家約你出街..
說什麼保持朋友關係
又是那些讓人有暇想的壞蛋!!
請這些人注意~
你已經不再是他的男/女朋友了~
你這些絕對不是愛他的表現..
你只是讓身邊的人看到你最笨的一面..
你只會令身邊疼愛你的人心痛..
那麽...你這些人又過意得去嗎?
分開了便是分開了...
別傻..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