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個星期都沒有打日記囉!
最錯都是陳振杰~弄壞了電腦
害我什麼都做不到..~
唉!!這星期我忙得很..>>
班會去camp的東西弄得我一頭煙~
那個班房的壁報,畢業同學錄...
還有art的功課~
全都害我忙得要死一樣.>>
現在打這篇日記都是我抽時間來的喔!!
最近蠻不喜歡某人....
有他的存在~總不自然~
他不在的時候~我就會暢所慾言~~
知道是誰嗎??哈哈~是呀..是你呀!!
於某人的日記中...看到這幾句..哼!!別把我當作傻吧
我是知道的!!
當眼到身邊的朋友現在找到男/女朋友既時候;
自己還是狐單的時候便想念自己當天和你一起開心的日子 .....
在想念的同時,發現原來我這個多麼混帳的傢伙對你是十分不知所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