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我又係屋企LU!!冇出過街呢~ - 33='''好鬼悶a,,唔'''咁我就MAKE圖圖啦~!!=)
01.
[ 比 D 戀 暗 人 中 的 人 * ]
2.
[ 比 貓 * 的 ]
03.
[ 友 誼 B a n * ]
嘩,,好核突a D Ban ,,
=( 嗚 * 友 誼 永 遠 刀 是 最 好 的 !!
我 的 好 朋 友 ,, 不 知 我 們 的 冷 戰 期 有 多 久 ...
但 我 好 開 心 可 以 認 識 到 你 呀 !! /\/\
To Yuki*,,你 是 我 由 F . 1 的 時 候 認 識 的 同 學,, 那 時 我 們 是 一 班 好 有 童 真 的 女 孩 ,, 我 們 經 歷 過 一 些 開 心 和 傷 心 的 事 情 .. 我 亦 好 開 心 自 己 可 以 認 識 到 你 ,, 我 是 '' 脾 氣 十 分 香 的 人 '' 但 你 能 夠 接 納 我 !! 感 激 你 待 我 這 麼 好 呢 !! 同 埋 希 望 你 也 要 為 先 自 己 的 幸 福 著 想 !! 別 要 太 過 遷 就 ,, 自 己 會 難 過 的 !! 支 持 你 的 意 願 !! =]
To Rain*,,你 是 我 由 F . 1 的 時 候 認 識 的 同 學 ,, 中 一 經 常 一 起 開 心 同 傷 心 的 朋 友 之 一 ,, 我 們 在 1 D 班 房 裡 的 回 憶 是 我 永 遠 也 不 會 忘 記 的 ,, 雖 然 我 與 你 吵 了 架 ,, 但 是 我 亦 覺 得 不 再 乎 ,, 因 為 這 幾 個 月 讓 我 想 通 了 !!我 曾 經 向 你 說 過 我 只 要 你 們 幾 個 朋 友 已 經 足 夠 ?! 你 的 說 法 讓 我 在 這 幾 月 來 想 得 十 分 清 楚 ~ =)多 謝 你 *
To Janice*,,你 亦 都 是 我 在 F . 1 時 認 識 的 一 位 ,, 那 時 我 對 你 並 不 認 識 ,, 我 與 你 的 最 深 的 交 流 ,, 就 是 在 F . 1 同 你 吵 架 的 時 候 ,, 那 時 真 的 很 傻 呢 !! 哈 * 終 於 ,, 我 們 在 F . 2 和 好 了 !! =田-''' 真 搞 事 呢 !!我 也 有 與 你 一 起 傾 談 心 事 ,, 傾 起 某 人 的 時 候 ,,也 會 很 開 心 的 !! 現 在 你 雖 然 要 與 Rain 一 起 ,, 但 是 我 認 為 我 們 還 像 往 時 的 !!
To 貓yo*,,你 是 我 F . 1 時 常 吵 架 的 對 象 .. 不 知 你 記 不 記 得 呢 ?? 哈 * 好 神 奇 呢 !! 現 在 我 和 你 什 麼 都 談 ,, 在 我 沒 有 朋 友 的 時 候 ,, 她 和 我 傾 談 ,, 我 們 由 F . 2 至 F . 3 也 是 同 班 的 .. 我 很 高 興 能 夠 認 識 到 你 呀 !! 牙 貓 * 我 們 彼 此 之 間 產 生 了 互 相 信 任 ,, 再 不 是 以 前 F . 1 的 我 們 呢 !! 衷 婆 努 力 讀 書 啦 !! 不 而 我 殺 了 你 ~ = ='''
To任子*,,雖 然 我 們 小 學 時 也 見 過 面 ,, 但 是 那 時 我 們 沒 有 相 處 過 ,, 只 知 道 我 的 朋 友 不 喜 歡 你 ,, 現 在 與 你 相 處 久 了 ,, 只 覺 得 你 是 一 個 ' 低 B 婆 一 名 ',, 最 深 刻 的 一 次 ... 她 居 然 說 打 車 輪 要 夠 18 碎 ,, 哈 * 想 死 呢 !! 所 以 全 班 都 大 笑 她 ... 你 說 她 是 不 是 傻 的 ?? 不 過 ... 我 有 與 你 經 歷 過 一 些 開 心 和 不 開 心 的 事 情 !珍 惜 一 切 *
To曾羅*,,哈 * 今 年 又 同 你 同 班 了 ,, F . 1 的 時 候 .. 我 們 都 有 一 切 喪 玩 ,, 哈 * 現 在 F . 3 了 ,,大 家 很 小 玩 埋 了 !!但 是 我 要 在 這 裡 多 謝 你 !!=]多 謝 你 聽 我 說 我 的 不 開 心 ,, 其 實 你 不 說 淫 野 的 話 ,, 你 是 一 個 好 男 仔 ,, 更 加 是 我 的 好 兄 弟 ,, 還 安 慰 我 ,, 哈 * 你 終 於 大 個 仔 啦 !! 再 不 是 以 前 的 你 了 !! 加 油 讀 書 吧 ~ 我 知 你 好 勁 的 !!
To葉文人*,,F . 2 有 與 你 一 班 ,, 但 是 不 是 和 你 十 分 熟 落 ,, 現 在 你 坐 在 我 的 前 面 ,, 我 現 在 的 快 樂 都 是 由 男 子 四 人 組 帶 給 我 的 ,, 例 如 : 神 偷 曱 甴 雞 ,, 速 龍 杜 文 人 ,, 大 洋 ma ma [ 你 ] ,, 面 包 師 傅 洪 坤 ,, 盡 管 我 的 不 開 心 充 滿 著 .. 但 是 這 組 有 你 們 ,, 簡 直 笑 死 啦 .. !! =]
To美如*,,你 係 新 生 呢 !! 我 們 就 咁 熟 啦 !! 哈 * =) 我 地 傾 心 事 呢 ,, 傷 心 的 時 候 有 你 安 慰 我 ,, 快 樂 的 時 候 和 我 一 起 快 樂 !! 芷 好 開 心 認 識 到 你 呀 ~ !! MEI YU .. 希 望 你 珍 惜 現 在 的 時 該 !!

音 樂 分 享 *
{ click he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