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記仔PO TIME︰2006-04-07 01:03 PM
=3333333=*基仔有新歌拉*!!XDDD
花灑花灑花灑花灑*XDDDD
古巨基 - 花灑
作曲: 王菀之
填詞: 林夕
編曲/監製: 雷頌德
為了要博世界讚美便苦腦 害怕永遠也做不到
忘掉了偶意懶理 世界或會更好
期望了有這個與那個像匹布 被剪碎飛舞
盲目了兩眼 也但求要拾到
﹡何必要做奴隸 無須要為失去了的執迷
能流淚畫臉像四季 做人做過世 慢長年月有路軌
人總想擁有東西 要是代價高 越令心中牽繫
擔擾要是無謂 拿花灑洗禮 la...
為了要與我某愛上更希冀 為了挫折過便緊記
全為貢獻過要有報答 便有對比 (ha…)
全為看見過怕發覺看錯便生氣 甚麼叫天理
忘掉奮鬥過要隨緣 信命理
repeat ﹡
梳化自在自在齊齊在 拿去它都總可去站去跑
無謂靠甚麼 何不將一切拋低
志願大過天 亦像世上樓蟻
星星永未流逝 如只可感嘆它美麗
得到也是無謂負擔高過 天際
THE* END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ADD**餅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