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6-12-30 |
為何我們也不能夠坦誠相對?
世上的人也是這樣嗎?把所有東西也盡收心底,
明眼人一看就知那人心情不好的,
但永遠不理任何慰問,永遠也拒人的心意於千里之外,
有什麼不可以親口說?!
不喜歡就要說出來!
隱藏一切不滿但又向其他人宣洩,
我覺得真的很沒有意思!
自己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只認識了1年半,
而且我們也吵架了很多遍,
但大家依然相處融洽,
因為她有什麼不滿,會直接跟我談清楚,
如果那個人真的是朋友,她會介意你的指責嗎?
她會因為一切個人看法而和你吵架向你發脾氣嗎?
我深信就不會!
明白有些人本身就是冷漠,但有些人已把自己的心情放上面上,
生氣又好傷心又好高興又好都不肯說何事,
那些人根本就漠視了身邊的人對自己的關心!
有時有什麼不滿的,不認同的,不喜歡的,最好婉轉一點說出來,
大家也活在這個世上,大家互相憎恨,不肯原諒對方的過錯,但也不指責對方,
到了最後到底有什麼好處?!
想很冷靜的,打一篇想了很久的東西,
但詞窮了.
Anyway,坦白來得遲一點,也說一句對不起
|
| 2006-12-31 02: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kamen 於 2007-01-01 05:28 PM 發表:
-口-..
我.....
我..........
不愛你了...
|
|
|
kamen 於 2007-01-01 12:59 PM 發表:
汗....
神秘不好...
別人會誤會滴....
你知我倆的關係多.........XDXD
|
網主回覆
哦咁好la,,
我最愛係你呀hahahaxDDD Posted at 2007-01-01 05: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amen 於 2006-12-31 05:39 PM 發表:
自己有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我們只認識了1年半,
而且我們也吵架了很多遍,
但大家依然相處融洽,
因為她有什麼不滿,會直接跟我談清楚,
說偶嘛??
|
網主回覆
心照吧,
不過那麼光明正大嘛....我喜歡神秘Xdd Posted at 2007-01-01 02:17 A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