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晚睇睇下叱吒,,喊到傻左,,女金係何詩架LA!!!!!
結果寫左一篇說話,,
呀詩,終於看到了,終於等到了,,
十年來,你的心血沒有白費的,,
知道你不會在意那些金銀銅鋁鑽鋼..
但得到這獎項,這名份以後
終於也可以告訴全世界,這些年月以後,,
何韻詩終於是最頂尖的那一個女歌手
她,,就是那個叱吒女歌手金獎,,
數數,06,05,04,03,02,01,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六年了,,你出道六年了,,
但其實新秀以後,,已十年了,,
我真的後悔我太慢才識你,才欣賞你,才喜歡你,才支持你,.
很遺憾沒有親眼看見你由新秀一直到女新力軍到女歌手銅的日子,,
錯過了很多的感動,,
零四年底愛與仇,,豔光四射才開始當你的歌迷,,
那年我記得4個頌獎禮你都悉心打扮,,但只得一點點的豬肉獎,,
我有想過,,也有作過最壞打算,,
就是很多年以後,你仍是那個不受大眾喜愛的,我行我素的何韻詩
何韻詩這個名字永遠也不過最top的女歌手名單中.
但我知道就算如何,我愛你永遠也不會變,,
我喜歡的,,是你的性格,,你的歌曲,,你的熱誠,,
幸好的是,,你在以後的日子發光發亮,,繼續走紅,,
今天你終於得到這個獎,,
我相信,,菇爹菇母,青山大樂隊,25還有很多光明會的成員,
也深深為你而驕傲.
這個金獎真的很有意義的,,這也證明了你有血有淚的音樂生涯..
成功的第一個里程碑,,我相信還有的,,未夠的,,
BTW,呀詩,Our Time Has Come,等著你繼續發光發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