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總是呆呆的.
即使是在看我一天不看就好像會死去的小說也一樣.
自從他們開始打官司到現在已年多了.
還記得最初的半年我是完全逃避一切有關他們的事.
因為我不想看着他們的那些是是非非、誰對誰錯.
但我卻堅持不了.他們是我用生命去愛的人啊...
4月時.他們宣佈連在日本以神起名義的活動也終止.
那是我和細姨在真正的家中吃着我最愛的水果酸奶.
在電腦中看到這消息後我再也吃不下.
就靜靜的躺在床上.
我沒有哭.我十分冷靜.
姨姨說我為了他們這樣十分神經.
我已再懶得去回應.
5月中,看到允哥了.也寫了信.但心情始終很複雜.
到現在.JYJ在DOME開完con了.
米秀在哭.在中也哭慘了.
他在台上說:我們沒把真相和想法親自告訴歌迷,是有苦衷的.
這句話令我的心情一下子變得不知怎麼的.
最近在ayaya的blog上看到很多他們的心情之類的.看着他們單飛活動依然多姿多采.
雖然是好的.但依然有很那個的感覺...
唉...我還是強迫自己去相信他們是在為自己、為兄弟、為歌迷在努力吧......
看着他們努力的挽回大家.反看自己為友誼感到絕望.
有自己配不上愛他們的感覺.我現在能做的是信任他們和...嘗試去信任自己的朋友......
這兩天看到某兩個人各自在日誌上說自己活得好好和不介意對方不在甚麼的.
真的有點無奈...既然你們一直都在寫對方寫朋友甚麼的.何必要做到咁絕呢?
不過...我多嘴了...我管不了你們......
信、愛、支持,是現在的我可以做的。

最近好愛五月天d歌~
尤其是呢一首------如煙.
歌詞好正...好有feel~
唔知覺得點解好岩五隻.(約翰藍濃都係~)
如煙 詞:阿信 曲:石頭
我坐在床前 望著窗外 回憶滿天
生命是華麗錯覺 時間是賊 偷走一切
七歲的那一年 抓住那隻蟬 以為能抓住夏天
十七歲的那年 吻過他的臉 就以為和他能永遠
有沒有那麼一種永遠 永遠不改變
擁抱過的美麗都 再也不破碎
讓險峻歲月不能在臉上撒野 讓生離和死別都遙遠
有誰能聽見
我坐在床前 轉過頭看 誰在沉睡 那一張蒼老的臉
好像是我 緊閉雙眼
曾經是愛我的 和我深愛的 都圍繞在我身邊
帶不走的那些 遺憾和眷戀 就化成最後一滴淚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在 回不去的街
再給我一次機會 將故事改寫
還欠了他一生的 一句抱歉
有沒有那麼一個世界 永遠不天黑
星星太陽萬物都 聽我的指揮
月亮不忙著圓缺 春天不走遠
樹梢緊緊擁抱著樹葉 有誰能聽見
耳際 眼前 此生重演 是我來自漆黑 而又回歸漆黑
人間 瞬間 天地之間 下次我 又是誰
有沒有那麼一朵玫瑰 永遠不凋謝
永遠驕傲和完美 永遠不妥協
爲何人生最後會像一張紙屑 還不如一片花瓣曾經鮮豔
有沒有那麼一張書籤 停止那一天
最單純的笑臉和 最美那一年
書包裡面裝滿了蛋糕和汽水
雙眼只有無猜和無邪 讓我們無法無天
有沒有那麼一首詩篇 找不到句點
青春永遠定居在 我們的歲月
男孩和女孩都有吉他和舞鞋
笑忘人間的苦痛 只有甜美
有沒有那麼一個明天 重頭活一遍
讓我再次感受曾 揮霍的昨天
無論生存或生活 我都不浪費 不讓故事這麼的後悔
有誰能聽見 我不要告別
我坐在床前 看著指尖 已經如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