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ya~Ka
.
loya
暱稱: loya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自.
2011-01-07
平安夜.不快樂
原諒?
誰最悲哀?
文章分類
全部 (33)
*悲.情 (17)
`在中@東方神起 (1)
`東方神起.不滅 (3)
`美.歌詞 (1)
星座/測驗 (1)
無聊生活記~ (8)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3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9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17 日  星期五   晴天


我好欺負嗎? 分類: *悲.情

我忍唔係代表我係受你控制架!

我愛你唔代表我可以比你當傻瓜咁玩!

我真的如此好欺負嗎?

我真的那麼好玩嗎?

我現在已分不清你是在玩弄我還是怎樣...

我跟你說過我是真的玩不起...

若你只是在玩弄我.

我求你了!

放過我好嗎?

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如何去相信你...

我是真的希望我們能長久.

但我清楚一個事實.

我覺得你就如大海撒網一樣.

永遠,隨時會有後備.

我很不安...

感覺我的事你總十分理解.

但自己卻一點也不了解你.

我不喜歡這樣.

有種獨腳戲的感覺.

你明白嗎?

但我最清楚的.

還是.

我.

愛.

你.

我並不是貪圖得到你承諾的東西.

而是.

若你做不到的.請不要作出承諾.

那對我來說是欺騙.






訪客留言 (返回 loya 的日誌)


rall123v_v 於 2010-09-18 10:03 AM 發表:
要是那個什麼什麼物體欺負我娘親的話
我便咀咒他咀咒他咀咒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那個什麼什麼物體"xddd
對喔~!
他欺負我的話我們全體瓜族成員齊齊咀咒佢-v-
Posted at 2010-09-18 12:42 PM   [ 編輯 ] [ 刪除 ]



CONTE 於 2010-09-17 09:15 PM 發表:
自己總會很在意別人對我們所許下的承諾吧,但自己所答應別人的承諾中,又有多少能真的做到呢?

因為你很重視他,所以才會特別難過和影響自己的心情吧。但不是他放不放過你,而是你放不放過自己。

若不能繼續一起了,那便忍痛放手,若還有得補救,多些溝通便是唯一的出路。

路過。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或許你不認識我或不了解我.
我是那種甚少作出承諾的人.
做不到的我也不會隨便答應.
若忘記了也是會有想起的一天.
我是這樣想的.
或許你說得對.
是我不放過自己..
多謝你的意見~
我會好好想想的-v-
Posted at 2010-09-17 10:05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