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很多東西都不想提
每一天 都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重提 只會令自己辛苦 一笑置之 就是最好不過
很想說句 老師傷心了 對不起 錯 不只是我們
SUSU說:「全港0既中三都咁拽架啦」 這點我早就知
錯 都錯了 班長的責任 能做的 我都做了 不負責任 就 不負責任 隨便恥笑
〝BITCH〞 J+K教的生字
我要讓你們將來後悔看不起我
出人頭地 這是對自己的承諾
路不再長 距離卻一再拉遠
躲避 互相交投的目光
躲避 擦肩而過的刺痛
躲避 一副冷酷的憔容
躲避 一切一切及一切
根 原來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