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資料
luckyming
月 曆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6 年 1 月 24 日  星期二 


開心  

因為昨晚我要清洗碗碟, 弄至11時30分才睡, 所以早上遲了很多起身!
6:51a.m. 急急忙起床疏洗, 換校服, 早餐也趕不及吃了! 哇! 用了15分鐘 = = 真的很快!
7:05a.m.出了門口! 等車時碰上阿娘, 以及Mari, 還有阿屎, 可惜阿屎不能跟我們搭上同一輛小巴!
她昨日遲了2分鐘...幸好今天沒有遲到! 取笑她! 哈*

在車上時 無意上窗展望 有點兒嚇驚了 出了一點點的陽光 久遺了 多謝你

但今天我都很危險, 早上7:34簽到....差一分鐘咋!!! 好險好險....
ON DUTY時 興奮看見一絲的陽光在眼前透射 溫暖以及快樂 太陽對我來說很重要
在課室ROLL CALL SITC的報告有一點點的瑕疵 哈* 我叫身邊的人不要取笑, 但自己卻忍不住笑!

CHERRY沒有上學,病了! 神保佑你! 希望明天你能與我們再聚首一堂!

ROLL CALL 後, 鄭SIR十分趕急地派發作文卷, 原來我作文有72.5分啊! 扣了0.5的錯別字!
很開心, 幸好沒有退步! 但總分出來的分數很難想像....>< 我是甚麼搞的! 11.5/20
誰叫自己不努力溫習邀請信格式!

MATHS---又看見MISS WANG了! 但昨晚做功課時我才發覺自己又再一次跟不上進度!><
但在堂上MISS WANG畫好樹枝圖時, 我又明! 真麻煩! 洪家明你要努力啦!
ENG x2---哇! 看見BLACKBOARD上密密麻麻的HOLIDAY HOMEWORK, 暈了!
一小時內ONLY完成了NEWS PAPER CUTTING的REFLECTION! = =
下堂時要CHECK.....OMG....唯有記下自己的名字! 放學要補教功課! 我豪給你! 做就做!
不過我自己也有錯的! 不會有下次! .\/.
但J+K, OREO, PIYO, NING, LANFONG談天真的很好笑, 不參與就真的有虧於自己!

1ST RECESS 沒有ON DUTY, 算吧! 都是上課問題!

CHIS---何老師真的很有趣! 我很討厭袁世凱 \ . / 孫中山真的很可憐 > . <

2ND RECESS 有ON DUTY, 有時覺得若走另一邊的話, 會碰上的又是誰?

CHIN---繼續核對作文試卷...愈對愈不忿!!!!!但是臨下課時, 我的要多謝阿爹, 阿娘!!!
你們幫我加了一分!!! 我真的很開心!!! 我要報答你們!!! >3333<
但銘蕙不給我看她的作文! 互相學習, 何樂而不為? 我又不會取笑你的! 不過可能你有原因, 我不怪你!
PTH---哇! 真的太放肆了! 整堂大家的烏鴉嘴說個不停, 不停地笑笑笑.....><
但有點兒對不起陳SIR...我們會改的了!!!! 慢慢來....

LUNCH---肥肥+TAL過來跟我們一起吃...大家快樂地享受這午餐!
爹爹每次介紹的LUNCH都不是好東西, 上次的鐵燒雞餐是辣的, 吃得我挺辛苦!
打算今次不會, 誰知它跟我說:「有日睇新聞話D豬脛肉有毒!」原來真的沒有好東西!
我今次又跟它的意見選了豬脛肉飯 = = 還有
.那飲品是大陸制造的! 又有問題.
今餐真的很有問題.阿爹說不打緊...要死一齊死.於是我把了豬脛肉給了肥肥+阿娘吃!
一家人一起就足夠了!! 哈哈**
準時1:45分簽到
..真的十分危險HEAD P都在看管著!
又ON DUTY了
.所有老師去了禮堂吃盆菜,  到了打鐘他們才回來!哈, 不用工作!
一日為師,終身為師, 鄭SIR始終都是我的班主任!  你要以身體為重!

ART---哇! 電腦室的空氣真的很不流通! 我們上堂十分辛苦! 像是喘不過氣!
我很快便做完了工作紙, 便跟NING, J+K 談談天


放學, 見了樓校長一眼, 很滿足了! >333<
然後在3D課室看J+K與余頭瘋狂記
.余頭真的很有演出喜劇的天份!
他們讓我們不停地笑笑笑
…………..
當我走出課室看看時, 一眼便認出凱德樓的S先生, 馬上告知LANFONG
.
她十分失儀地快促跑下
..真的服了她! 不過只要她開心, 縱使再傻也是一種幸福的模樣!
與J+K, MANMAN, CC玩得高興! 今天與MANMAN回家!

楊默送了他親手揮筆的揮春「步步高陞」給我! 謝謝!
突然想起這句揮春很有意思, 明天要試試ON FOOT回校! 慢慢享受這句的意思!

人在每一天都總有點的遺憾...這些的遺憾就會引導我們迎接新的一天!
今日其實是很開心的! 但有著一點點的遺憾就是上課不專心, 不準時ON DUTY!
明天我會做得更好! 洪家明加油!


TO: J+K
其實你忍了很久, 辛苦你了! 痛快地哭一場, 讓自己舒服一點! 不用掩著掩著, 朋友的手會在你身邊扶持著你! 你想哭就盡情地哭吧! 你的情況我很明白! 大家都差不多類似! 我明白人生總有生離死別, 珍惜大家相處的一點一滴是我們應做的! 讓身邊的人活得更豐盛, 我相信奇蹟總會有一天出現! 縱使現在坐在你身邊的活人, 明天可能永遠無法睜開眼睛! 但有過一段快樂的回憶,就會讓你讓任何人活得沒悔! 人生是很有趣的, 你的堅持分分鐘是別人的生命支柱! 相信自己, 相信她! 若你真的很辛苦, 祈禱! 得著心靈的安慰! 說話的是我, 你的心是甚樣想只有你自己能控制! 愁眉苦臉地過或開心快樂地過, 任你取捨!  能有多少就珍惜多少,別浪費神給予的恩賜! 真的辛苦你了!


« | 946 | 947 | 948 | 949 | 950 | 951 | 952 | 953 | 954 | 955 | ... | 113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