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很快就到考試,但自己好似力不從心,提不起勁~要加油!!
今日都無咩特別,無無聊聊,下午訓了一陣午睡,然後等媽回來食野~跟住就好比心機地做地理,其後打一陣機放鬆一下...........
之後,耐心地等勁歌金曲,現在發覺,現今的頒獎典禮都不太好看,好似有的悶,沒有一的可以吸引性的地方,其實自己都是想睇基仔能否得獎,老實講,我覺得今年基仔的努力,專輯,音樂,應該可以問鼎各項獎項,之不過,一山還有一山高,成日比eason奪得最受歡迎男歌手獎,真是有的登基仔不值.......有競爭才有進步,人先可以從中成長~
今年的金曲,好多人都估到是 愛得太遲 ,正是實至名歸~為基仔取得不少的大型獎項~只要再努力,再唱得更好,一定可以技術性擊敗eason~
見到基仔,今年的專輯是十分有意思,描述一生人中的成長歷程,由初出世至青年至成人至中年至老年~!特別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