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啦; 梁baba講得岩; 要生生性性; 吾好講邊個岩邊個錯; 仔女錫父母係應該既; 就好似佢養左我16年咁. 所以我在老公家回到自己家了(: 我愛你; 一生一世; 永不分離♥`
過去的;已過去; 我後悔;想補救卻什麼都做不了. 是你說的; 往事別再提; 要要未來到來` 可是; 發生了的就是發生了; 到今天; 仍是在你我心中. 不說; 不代表沒事. 對不起, 卻太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