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早餐@武漢
■_腸仔包 ($3)
麵包正常但腸仔淋得怪怪的 =__="

■_飲料@武漢
■_茉莉清茶+午後紅茶 (>$8)
太久沒喝奶茶...忍不住敗了// 甜爆呀救命! ><

■_午餐@MU機上
■_涼拌麵+花生海帶+車厘茄+包+綿花糖
出奇地好味的內陸機飛機餐...海帶好味道呢~~
 
■_小吃@上海外灘
■_冰糖李子+冰糖水果
各吃了一粒~~粉好吃// 但始終不及北京的冰糖胡蘆好吃....

■_晚餐@大娘水餃
■_水餃4客+涼菜+湯2客+5杯豆漿
5個人叫了以上東東~ 4客共24隻~味道粉ok~ 最愛那海帶~!
 
忘了是什麼湯...土雞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