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是經了很多事情,令me cry.幾day前, me 竟然cry了2堂,當時, me 一直want if 世界上沒有me,是不是很good呢?if my mother 冇生me出來, she就不會生腫溜,she does not usually sick.而且, if my mother die, me 害怕拖累 my brother,my sister and my father,不想give them多一個負擔, they are work已經好辛苦,仲要顧累me,還有,me害怕拖累/給trouble with my friends,而且,永遠feel到自己very冇安全感,永永遠遠都是孤獨,me一直不會相信任何一個人,becauseme 曾經被人騙了7,8年,me feel 人 very可怕,所以,任何一個人都不會相信,why世界上要人騙人,而me 深信世界上沒有真正朋友,because me被fd騙過very 多次,已經好...but,遇上pigpig之後,雖然都開始有dd相信別人, but 不是100%相信
現在,我只可say, 多謝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