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 9.2009 } 雨`
很奇怪.. 忽然之間真的很懷疑`;) 我真的是自己想像中愛JC嗎`?
縱然希望答案是"是".. 但我明知開不了口, 答不了自己.
明明已經如此努力地去適應, 明明已經如此努力地去接近大家..
但到現在, 下1個離開的會否是我`?.. 我不知道.
也許並不是不知道的. 只是我不想自己知道. 如果答案由我親口答出來, 我1定會崩潰吧`?
明明如果是你們問我的; 我會毫無保留地回答.
但這是過去的事了.
現在是, 即使問我問題的是你們我也不會答`;) 已經答不出口了..
大家為大家之間的事擔心了多久, 多麼的重視` 難道我會不知道嗎`?
我就是太清楚了. 才以才堅持著, 絕望地抱著1絲希望..
但是現在的話. 已經做不到了.
其實我想哭. 無論是公公死了還是JC的事我都想哭.
但如果我哭了, 你們1定也會忍不住的`;)
所以我被迫堅強了.
即使事實並非如此也堅強了起來.
因為日後躲在被窩裡發抖`哭`什麼的你們都不會知道`;)
我只知道B-612不是不天堂. 只知道JC不是藉口.
要堅強起來什麼的早已說不出口. 說到尾即使你們在我身邊也不明白我`;)
如果說我沒讓你們明白的話; 那只是藉口.
如果是那樣的話. 我寧願我今天什麼也沒想.
因為, 我會繼續帶著說個謊言回來. 抱著這堆藉口回去.
我就是這樣來的. 到最後也要這樣走.
沒有誰沒有誰會死的. 不過沒有你們我1定不會選擇生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