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9.2009 } 雨`
只要身邊的人開心就好. 自己開心與可都不重要.. 真的可以嗎`?
真的有誰可以自以為"是"到這個地步嗎`?
我曾經以為, 只要JnC還在, 什麼樣都沒所謂, 他們終有1天會回來的.
但事實.. 真的是這樣嘛`?
明明明天就會知道的事, 我卻想得如此複雜.
其實我真的很怕. 萬一真的沒有人再回來JnC會怎樣嘛`?
ca1v1n走了. 文皓都走了.. 兩個去去外國讀書; 綽玲很少回來少崇.
那些無聊的命運到底想耍什麼花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