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 - 09
討厭嗎?喜歡嗎?
要喜歡什麼; 該討厭什麼,
原來自己也不知道.
與其說這間學校令我討厭,
倒不如說我想自己會討厭這間學校.
原來我還是很怕直接面對他的眼睛`
只有說出口的事, 才會變成事實. 不是嘛`?
28/ 9 - 09
終於做完了了中文的短講-_____-
臨急之際拿出去的紙,
居然不是短講的稿, 而是寫滿了對你思念的紙..
嗯; 短講完左; ms tsoi話我講既野好悲...- -
對住那張紙, 我終於明白, 完來所有的偶然, 都是必然的.
我偶然地拿了那一張毫不關係的紙; 必然地完成了短講.
偶然地說出了心中悲傷的感情, 必然地被聽眾聽了出來...
聲音拆了... 也許是昨天的關係吧`.
英文堂不知為何見到你在我班房外走過了.. 拿著不知什麼課本-__-
我就知道, 惟獨那個身影, 我絕不可能會認錯.
那張偶然的紙的提示吧`? 也許.
- 因為那人的身影沒有絲毫改變, 所以無法討厭他, 甚或忘了他的一切.
如果記忘記不了那個他的話; 也沒關係. 不要忘記好了.
因為真正的忘記, 是不需要努力的`;)
28/ 9 - 09
今日放學好大雨.
落去還完書比Leo就去了圖書館借書`
其實, 真正的我才沒那麼好心這麼準時落去還書..
是那份想多見你1面的心情吧`?
令我毫不猶豫地帶著別人的中文書下去想要見你1面. 1面也好.
但畢竟還是見不到你`.. 因為英文堂你轉班房了吧`?
在上樓梯時不知為何腳好不想動..
好想再多逗留1回, 魔鬼的聲音總在對自己說" 也許多停1會會見到你.
好像不是每個月的21呺我倆就沒有緣份吧.
曾經糾纏在1起的紅線已變得再無法復原.
你今天有帶遮嘛`?
嗯. 不過不管怎樣. 我還是決定拖著這個病透的身軀去淋雨了`..
- 愛情是美麗的謊言.
因為是謊言, 所以美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