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 09
食灰!-x- 同人傾傾下計都唔知點解天花板舊灰會吹到落口囉.v.!
反胃左成2堂中文同2堂英文-____-
原來ms. chu 怕蝸牛0.0 就係咁我地上左1堂蝸牛堂-v-
那個團契很悶-33-.. 不過還好`;
我喜歡那首和你們1起聽過的歌=) 所以謝他們給了我1個回想的機會<3
人都是悲哀的, 所以煩請不要找藉去把自己顯得更悲哀.
明明大家都是同樣地悲哀,
但為何大家都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卻誰也沒留意到身邊其實已充滿了傷痕纍纍的成熟果子?
如果愛人和自己的媽媽同時遇險會救誰呢`?
只可以救1個.
my ans.; 先把媽媽救上來; 然後陪他1起去死吧`;)
ps; 現在問這條問題的人都總把自己想得很感性;
總是說自己會不顧一切的為愛放棄所有.
但當真正的有危險時, 到底我們會先放開對方的手, 還是捉着不放呢`?
這始終還是未知之數吧`?
畢竟, 人, 是理性的.
- 我想; 我還是會先放開他的手.
因為遇到危險時, 我想他1人先逃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喔`! 誰叫他待我還是這般的溫柔`? 我始終無法不再喜歡他.
17/10 - 09
即使2個星期沒回去,
大家還是理所當然地接納了我.
在學校請假1日, 知道的人大概沒有1~2個.
但兩個星期沒回去, 居然連肺肺都知/__\
有d感動`;)
難得還會跟我毫無介蒂地談笑`=)
嗯, 但我回來可不是只為了喝教會的水喔-__-
但原來, 即便如此我還是害怕面對他們..
~y0! 第1次玩大富翁; 第2局就秒殺xd
- 我們誰也有過過去, 想過要逃到沒有任何認識的人,
被世界遺忘的角落.
但最後才會痛苦到發現,
即使被世界遺忘, 我們卻無法遺忘世界.
對於過去, 我們無法逃避, 只有面對.
即便如此, 面對完過去後我們還是只會有面對過過去的過去.
因為這樣, 無法離開你們了`;)
12/10 - 09
已經2個星期冇番教會了,
要是被他們知道我在逃避著他們的話,
他們1定會很惱我吧`?
逃避著什麼呢`? 慢慢地連自己也再搞不清楚了.
曾經以為只要捉緊誰的手, 誰便是我的.
然而, 終究還是我太天真吧`?
這個價值觀在此世是不存在的`;)
原來, 自己才是被世界拒絕了的存在`..
覺得悲哀嗎`? 都已經沒所謂了.
幸好, 我曾經還以為自己開心地笑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