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tAR+;]
mANDy_y1N
暱稱: y1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2-11-14
2009-11.3 - 11.12
2009-11-01
2009-10-12 ~ 20
2009-09-28~10- 6
文章分類
全部 (2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6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10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9-10-12 ~ 20 分類: 未分類

20/10 - 09
食灰!-x- 同人傾傾下計都唔知點解天花板舊灰會吹到落口囉.v.!
反胃左成2堂中文同2堂英文-____-
原來ms. chu 怕蝸牛0.0   就係咁我地上左1堂蝸牛堂-v-
那個團契很悶-33-..  不過還好`;
我喜歡那首和你們1起聽過的歌=)  所以謝他們給了我1個回想的機會<3

人都是悲哀的
, 所以煩請不要找藉去把自己顯得更悲哀.
明明大家都是同樣地悲哀,
但為何大家都總是以自己為中心,
卻誰也沒留意到身邊其實已充滿了傷痕纍纍的成熟果子?

如果愛人和自己的媽媽同時遇險會救誰呢`?
只可以救1個.

my ans.; 先把媽媽救上來; 然後陪他1起去死吧`;)

ps; 現在問這條問題的人都總把自己想得很感性;
      總是說自己會不顧一切的為愛放棄所有.
      但當真正的有危險時, 到底我們會先放開對方的手, 還是捉着不放呢`?
      這始終還是未知之數吧`?
      畢竟, 人, 是理性的.
-  我想; 我還是會先放開他的手.
   因為遇到危險時, 我想他1人先逃走`;)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喔`!  誰叫他待我還是這般的溫柔`?  我始終無法不再喜歡他.

17/10 - 09
即使2個星期沒回去,
 大家還是理所當然地接納了我.
在學校請假1日, 知道的人大概沒有1~2個.
但兩個星期沒回去, 居然連肺肺都知/__\
有d感動`;)
難得還會跟我毫無介蒂地談笑`=)
嗯, 但我回來可不是只為了喝教會的水喔-__-
但原來, 即便如此我還是害怕面對他們..
~y0!  第1次玩大富翁; 第2局就秒殺xd
- 我們誰也有過過去, 想過要逃到沒有任何認識的人,
   被世界遺忘的角落.
   但最後才會痛苦到發現,
   即使被世界遺忘, 我們卻無法遺忘世界.
   對於過去, 我們無法逃避, 只有面對.
   即便如此, 面對完過去後我們還是只會有面對過過去的過去.
因為這樣, 無法離開你們了`;)

12/10 - 09
已經2個星期冇番教會了,
要是被他們知道我在逃避著他們的話,
他們1定會很惱我吧`?
逃避著什麼呢`? 慢慢地連自己也再搞不清楚了.
曾經以為只要捉緊誰的手, 誰便是我的.
然而, 終究還是我太天真吧`?
這個價值觀在此世是不存在的`;)
原來, 自己才是被世界拒絕了的存在`..
覺得悲哀嗎`?  都已經沒所謂了.
幸好,  我曾經還以為自己開心地笑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