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 - 09 沒有誰也沒有誰的生活` 其實沒什麼好值得悲哀的吧`? 因為早就習慣了. 因為不想你們擔心`我居然撒謊了`;) 同路人` 交心的朋友` 其實我根本從來找不到. 但, 我曾經認為自己找得到; 其實己經很幸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