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wA。s
mIwAs
暱稱: mIwA。s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今天看回十年前的我
滿足感
2011-04-29
遊行+YM+滿記
終於KO IES!
文章分類
全部 (74)
未分類 (7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4
留言總數: 82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8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一   晴天


滿足感 分類: 未分類

終於完成IES!

雖然感覺上總是認為很難才能完成的,

但最終卻用了1天的時間把它完成(當然+通宵)

有很多人都把他們對IES的不憤發洩在facebook上,

看過不同的留言,大多數是說有那麼討厭IES或者是說自己只做到哪個部份等等,

雖然是不憤,卻充分表現出自己有多重視IES。

不斷地留言,正好說明自己在為IES努力中。

正是因為有這份努力,

頓時感受到一份微妙的滿足感。

雖然辛苦,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唔種就無得收"

這是我從一本書中看回來的。

一個很正確的概念。

完成IES后,不要再把IES想成一份辛苦的工作,因為背後的滿足感絕對能夠與之前的辛苦作抵銷。






訪客留言 (返回 mIwAs 的日誌)


chiblue 於 2011-05-19 12:22 AM 發表:
做完完全沒有滿足感,
只有萬分疲累-,-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系萬分疲累,但終於做曬個下好happy!
Posted at 2011-05-19 12:49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