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IES!
雖然感覺上總是認為很難才能完成的,
但最終卻用了1天的時間把它完成(當然+通宵)
有很多人都把他們對IES的不憤發洩在facebook上,
看過不同的留言,大多數是說有那麼討厭IES或者是說自己只做到哪個部份等等,
雖然是不憤,卻充分表現出自己有多重視IES。
不斷地留言,正好說明自己在為IES努力中。
正是因為有這份努力,
頓時感受到一份微妙的滿足感。
雖然辛苦,但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唔種就無得收"
這是我從一本書中看回來的。
一個很正確的概念。
完成IES后,不要再把IES想成一份辛苦的工作,因為背後的滿足感絕對能夠與之前的辛苦作抵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