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2011 年 12 月 22 日 星期四
【分享】西班牙小鎮進駐屯門
| 分類: ♥ 葉子愛拍 |

我去了西班牙喔!哇啥..... ♥
不玩喇, 葉子上周六盤點後到了屯門巿廣場
那兒的聖誕佈置是由西班牙來的名畫藝術展
整個場地都是佈滿圖畫
像一個 ♥ 小鎮 ♥
跟葉子來走走吧!
♥ 先來拍聖誕樹, 雖然很普偏, 但感受下氣氛也沒壞
♥ 然後到這家小畫屋
♥ 內裡的畫也從西班牙來喔....
很可愛的Q版人像....
外國人的構圖很豐富和色彩繽紛
這種畫一點都不害怕
給葉子一種悠悠蕩蕩的感覺
看見這張的花花頭嗎?
見到花的葉子, 可以用"發花癲" 來形容
來一張大頭照..... ((我們都不像夫妻...感覺好陌生呢))

♥ 好!再跟葉子走出來, 到屋外面
這個很溫暖的PIC....
就是令人回想起安樂窩嗎?
"家" 就是讓人安靜地休息, 把所有煩腦拋開喇
戶外還有綠油油的草地....
如果擁有這樣的家, 葉子死而無憾 (HAHA)
就這樣開心拍拍...
好快便離開了!
再到四處走走看
原來附近有也展覽擺設
除了畫, 還有碟子.... 全都是人手繪畫
很用心, 葉子非常欣賞的!

連老公也提出要求拍幾張相
不過他的樣子太......"那個".....
還是不好露面比較好呢....(( 想打我嗎))
看夠沒?
是時候跟大家SAY GOODBYE.... ^^
展覽地址︰屯門巿廣場
就以上分享•
| | 發表時間:2012-02-03 10:1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