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周六約定家人, 一起到三聖吃海鮮
其實葉子們以往經常到這兒吃的, 最瘋狂的紀錄是一個月來兩次 ((很富貴))
但總會有吃厭的一天, 最後每年來兩三次吧~~ ((笑))
我們如常到老字號的"楊合利海鮮檔"購買
這兒的海鮮價錢很實惠
加上常客的關係, 總會開一個"靚"價錢

龍蝦生生猛猛的

元貝和桶蠔

很多種星斑

超重量級的大蝦

海鮮價錢合共 $980

好!買齊了海鮮便擄上酒家煮喇
嘉彩酒家裝修後, 環境質素升級了
幸好我們是首批客人, 環境清靜舒服
大約接近6點半後開始多客人, 就變得超嘈雜喔
因為每圍枱與枱之間都很擠迫

由於時間尚早, 大廚還沒開爐的關係
侍應們多給一份花生... ((哈))
看見很快便吃完一小碟lu!!!
女香口東西忍不住口喇!

順序排列的餸菜
♥ 龍蝦伊麵
龍蝦超新鮮的, 很"大舊肉"呀

♥ 蒜蓉蒸大元貝
只能說很巨大..... 很鮮甜好味,,,,值得推介

而且這隻元貝的膏很肥美.....

♥ 清蒸星斑
恰到好處, 蒸得剛剛好.... 非常滑溜

♥ 砵酒生蠔
蠔要新鮮才好吃, 帶有鮮甜的蠔.其實還帶有海水味的
...用什麼來煮都超 "正"

♥ 白菜豆腐星斑仔魚湯
這兩條魚仔是魚檔送的
可以用來給酒樓煲湯喔
((但我們覺得拿回家蒸還好))

♥ 蒜香瀨尿蝦
超香口的說
不需形容都知道這個是必選了
((大讚))

最後附送生果和糖水

下廚費$480
大家吃到抱住肚腩離開, 畫上完美的句號~~~
不明白為何每次都會後悔買太多, 吃過飽,
永遠離開後喊著"下次買少D喇"
結果呢?
大家都估中......忘記了這句話了~~~~
酒家︰三聖邨嘉彩漁村酒家
推薦給走健康路線的朋友們
因為這間酒家作風是不多油見稱喔
就以上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