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篇食記文登場
元朗是美食天地果然說得對
近年的元朗巿
除了多日本菜外
到處都是意大利, 法國, 美式, 英式等等西餐廳
而且價錢等同於九龍喔...
那葉子今次到了 "MIX & MATCH"
內裡很多紅酒, 裝潢是米黃色格調 ((就是葉子愛的顏色))
柔和的燈光,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我們安排窗口桌子
兩位女生吃西餐有點過份嗎?
總給旁人白眼... >"<

由於我們細食
只點了三道菜式
♥ 凱撒沙律
水準很好, 調味很適中
♥ 大蝦意大利飯
蝦挺大隻的, 飯要趁熱吃才美味
♥ 安格斯牛扒???
七成熟的牛扒, 煎得外面脆, 裡面軟身
很可口, 但老公煮的...更美味喔~~~

總括
環境良好, 接待非常好, 食物一般, 葉子給80分好了
地址︰元朗教育路54-56號順發樓D&P鋪
食評︰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26575
但別忘記帶足夠現金去, 這兒只收現金
((挺不方便喔))
就以上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