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的白色情人, 過得如何?
是開心, 簡單, 平淡, 驚喜, 恩愛....還是幸福 ♥
但為什麼身邊, 總是有這麼多人喜歡嚷著︰
『 我又失戀了』, 『我還是單身』, 『只能當朋友, 不能當情人』
我都會怎麼回他們嗎?!
『會否自己要求太高?緣份到就好好把握吧!』

某些身邊的女性友人, 總愛這麼說: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重視外表!
我覺得男生最重要的是要責任感, 有經濟能力, 還有就是要對我很好!」
但.. 為什麼也是先觀察外表, 然後說什麼『 第一印象最重要喔!』
那就等於又要高, 又要帥, 又要有責任感, 又要對你好
最好還能有錢, 有車, 有房, 讓你下半輩子當個少奶奶就好了
至於身邊的男性友人總愛說︰
「我很簡單的, 找一個真心真意, 不亂花錢, 懂煮飯, 愛我家人的女人就好了!」
但結果總是下體的動物, 不是重樣貌, 身材為先, 然後才看人家的優點嗎?
那麼...有沒有想過, 通往 "幸福" 的起點與步驟又該是什麼呢?
說回來, 能找到幸福的只有他們最清楚

不過我誠意的建議各友人
『 請 先 從 認 識 自 己 開 始 吧 』
很老土的金句︰
一個不認識自己的人,怎麼有辦法更愛自己?
一個不懂愛自己的人,又如何能夠去愛別人?
重點就在於,這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適合你,
而在對方心中,你們又是不是值得珍惜自己的那個人
因為, 只有當你越認識自己
你才越能看見自己真正的優點, 並學著去面對自己的缺點
然後,你就會知道
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可以忽略的又是什麼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過這樣的經驗喔

至於我上篇愛情悄悄唸都提過
曾經遇上過幾次愛情
最後我回到A君身邊
重溫︰【感情的路上, 畫上了句號嗎? 】
這是因為我從戀愛中學會認識自己, 看透了怎樣的人最適合自己
當然沒有完美, 也不需要對方『全部』乎合我的要求
但至少能確定我們是想 『 讓對方快樂 』
和他一起生活是最輕鬆最自在的

或許..我們應該更實際點, 按部就班的築起愛巢
<< 先 認 識 自 己 • 幸 福 才 認 識 你 >>
就以上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