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
拖了很久的分享
半個月前, 晨早就被吵聲
消房員不停的試音響.... 救命呀, 我們這些居民不用睡了嗎?
原來葉子家附近的消房局開放日
嗚~~~~~~ 很吵吵吵吵~~~~~~
最後只好被迫走一趟 
日日夜夜對著消房局
原來裡面很大的.....!!!

很多大朋友, 小朋友聚集
排隊玩攤位, 波波池, 傳宣巴士等等~~

這些消房車可以隨意拍照
電單車可以坐上去feel下感覺

♥

這架是大型事故出動的手術室救傷車

內裡很大, 有手術室等簡單設施

這個很眼熟嗎?
睇戲看得多
葉子親眼看到了

最後是參觀宣傳巴士
外面的banner很可愛 ((黃色耶))

這兒的消房員很帥....((偷望))
每一位都滿有笑容, 有禮貌..... ((被吸引著 ))
老公說︰這天是他們最清閒的了....
葉子心想︰不是最忙碌嗎?因為他們要打扮自己, 做親善大使還要看顧小朋友喔...哈!
♥

還有, 離開的時候看見對面馬路, 有一群 "後生仔"
每位都拿著很重的相機器材.....
沒想到這世界上有『消房車迷』
哈哈, 原來所有交通工具....都有一批愛得火熱的粉絲們 ~~~~♥
就以上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