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又再踏進這個網站, 原來已經兩年多沒有上這個網站了....差點把帳號密碼都給忘記了. 進來第一件事是看看我之前所記下的文章啦∼真懷念啦..然後再看看好友欄(幾乎沒有幾個好友).... 是的! 這些網誌都給我自己看的 是用來記錄自己的變化 還有就是現在自己現在的文筆好像跟初三的時候沒什麼分別啊=口= 好像還爛了一點。按照慣例我應該是覺得以前很白痴才對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