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而此刻的快樂"
"我想將它永久保存"
"不然就是送給你們"
"我只需要一點點"
"就很快樂了"
很慶幸, 能遇到你
我會好好的過
好好的去看看你
今天的聚餐很好玩
算是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
或許是大家的愉快都互相傳染了
與校長老師們像是沒有距離的交談與微笑
還有吃著好吃的東西
雖然味道大家可能不習慣
但沒到難吃的地步
還有那些飲料
真的好好喝.. 呵呵
「誰要珍珠奶茶!?奶綠呢?還有蘆薈綠茶!?」
背靠著一顆大樹 緩緩看看前方一片藍
停留在綠地的影子 連在一起
雲 悠悠的 從頭頂飛過 帶走想念
一切 只靠自己..
沒有承擔何以抵擋明日的荒無..
沒有破碎何以懂得拼湊心靈..
我倔強得只要靠自己努力..
我要虛心的學..
連自己的未來都看不清楚怎麼擁抱藍天..
我想帶給大家快樂..
小小的...
我又覺得自己好孤僻.. 哈哈
是不是快要升仙了...
想改 又覺得好
未必這樣的人生會太差
靜.. 平淡.. 只需要好好生活..
就有很多有趣的事可以笑一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