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
想用照相機,把這一刻照給妳..
或許是最近睡太多,或者是我的夏天早起症又來了
5點多就醒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就靜靜坐在那裡看日出..
想起以前過去分校的日子..
也常常看見日出..
但因為地理位置..
在我房間只能看到一小塊天空.. 一小塊日出
今天的日出特別的美..
很想送給你..
想存錢 買一台很貴照相機..
但又怕搞壞.. 不過我會小心照顧的..
好像很難實現.. 我要跟老爸談判 ! 6000$ 分一半給我!
發表時間:2010-06-07 06:3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