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有著小小的快樂.. 帶著它走過城市的街與街..
書與書本可愛的模樣.. 我都好想好想去仔細撫摸著他們的靈魂..
今天匆匆忙忙看完那兩本書.. 去了一趟水坑尾..
繼續跑去宏達.. 翻翻看看.. 看到九把刀的書.. 內容好吸引我..
正好有一本書好想買.. 寫得都好好..
那裡就是有著不同的氣氛..
讓我很想很想看書.. 很想很想抱著書 .. 舒服坐在那裡..
城市的時間光影落在我身旁..
我手上的晚霞是那樣美麗..
今年的天空.. 很少看得見了..
都是被厚厚的烏雲遮蓋著..
難免會讓心情悶悶的..
塔石中央圖書館..
難得幾星期前..
去弄了張借書證..
雖然只借過一次..
但覺得自己好像越來越喜歡看書了..
文字一言一語刻印著另一心靈
觸碰能來到夢想之鄉..
還有那些說繪畫的書..
想自己學一點..
然後四處奔波..
看看有沒有手語.. 真的想學..
希望渺茫..
難不成只內傳..
我覺得暑假會把自己累得半生不死..
其實這樣也不錯..
我就是想要靜靜看夜空..
偷偷想想 笑笑..
- --------------------------------------------------------------
在結束琴課那天..
我和老師說完那句話..
是毫無預料的離去會讓人心痛..
還是當面說出...?
不知道是否我看錯..
但知道老師你眼睛有點濕潤..
早已學會匆匆離去,暫時 擱淺對鋼琴的熱愛..
回家路上.. 看見三盞燈那裡有活動..
原來是 "生命就是愛" ( 大概是這個主題.. )
為題.. 的一個類似宣傳的活動..
舞台上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
有點感動.. 而我 是笑著走完那段路的..
風吹呀吹..
夏天的就是寧靜的風裡..
那一份涼爽 還有 青春..
我好想好想睡著...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