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往來來城市裡的愛情..
若多若少.. 有忙碌的.. 有慵懶的.. 有幸福的..
手上的那些文件一堆再堆..
堆成了金錢.. 也堆埋了愛情..
看著眼前多麼花樣的年華..
造就了快樂與太多太多的微笑..
卻一點一點消磨愛情..
他有著普通的樣貌..
普通的工作.. 普通的能力..
但終究被愛情嫌棄..
「你可以賺多一點錢嗎?」
「你可以帥一點嗎?」
「別人有什麼什麼,而你卻只會那樣?」
人與人難避免的便是比較..
一比再比..
將那惡劣的氣息灌輸入人本來純粹的思想..
而我有時卻也會有著比較的心態..
只因太好勝..
愛情中喧嘩的聲音..
總是難以察覺.. 察覺了也未必聽得清楚..
「他為什麼不夠愛我?」
「他會什麼不能再在乎我多一點?」
「當初不是說好你不能這樣做,你怎麼卻還做了?」
或許..
從前定下的像似完美的戀情中..
兩個人只需要遵守那些規則便可以在眾多情侶中愛得長久..
我漸漸又明白了...
若是能遵守那些規則..
不僅僅是雙方的歷練要有相當的程度..
還有那無形的緣分..
歷練.. 應該就是心痛吧..
而也並非要遵守那些固定規則就能愛得長久..
兩人都需要..
包容 → 缺點.. ← 改正
書上是這樣說..
" 一起進步能愛得更好 "
而看透了愛.. 又好像這句話..
「 我現在和他在一起 我不怕我們分開幾年 我只怕他比我 "先走"... 」
超越一生的精神枷鎖來到愛的深層意識..
愛..
原來只是那麼簡單的結構..
心痛.. 我想已經沒有辦法挽回..
隨時能成為你夜晚仍不睡覺的依憑..
或許已經太深了..
日復夜復日..
像用著陌生的軀體過完一天又一天..
思緒不曾因為沉睡而消失..
有時我很想問問自己...
" 我很愛妳嗎? "
腦中從無動搖過的意念..
每當我想起這問題意念會包圍起來.. 堅定不移..
朋友...
請你好好休息...
晚睡... 真的一點也不好...
對身體... 精神...
最近看了一個報導...
" 熬夜的時間是無法補回來的.. "
熬夜一小時.. 白天睡三小時也補不回那一小時的傷害...
不是要好好生活嗎...
這點不是很 簡單的 事情嗎...
若是有特殊情況那又另當別論.. 畢竟我也會搞到很晚...
PS: 《轉一轉》... 可能會晚一點才繼續寫下去了..
雖然也沒啥人看..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