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像是瞬間停留在凋零那刻..
我清楚得能看得見..
閉上雙眼快要讓思緒昏厥..
我好累..
外界不斷瘋狂變化..
而我卻要一無所動去接受..
心裡的刺長得越來越大..
每一秒扎實的刺痛著心靈..
我現在就像..
奄奄一息的人..
"夜晚太美麗.. 但卻要用身心疲憊來換取"
窗外有一盞燈閃著閃著..
有時顯得微弱..
有時乾脆不亮..
一舉一動被燈影所羈絆著..
只因為太深..
朦朧的踏前一腳
不知是踩空還是會穩穩站著
害怕那最現實的話
直接破開心靈 , 給予心痛..
雖然.. 貌似時間能把我帶走..
但卻帶不走我已依戀的心..
沉在深似洞裡的黑暗..
一口一口呼著微薄的夢..
緊緊握住那些想念..
無處可去
真的要睡了..
這幾天都是如此熬夜..
狀態差...
若能帶著心 , 一起入睡..
那是很奢侈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