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又過了一年
回想自己上一年比今年,
卻是精采與充實萬分,
快要變成古代的思想家。
所以說
這地球少了一個人,
一個我對他好,
而他要很用力罵醒我的人。
有時候,
旁人覺得我心事重重,
連我也覺得...
發呆的時候
靜靜坐著的時候
什麼都可以拋棄
就只有 情 我還是拋棄不了...
...
音樂可以輕易的改變我的心情
快樂的歌自然聽了就快樂
總是覺得我不能把快樂分給別人
打文章又是悲觀
媽呀~~
微笑三分鐘
^__^
永遠沒距離
好句好句...
呵呵~~
不求什麼
只求一生...
能多些感動...
多些快樂...
更能分享喜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