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為了目標而活的人,
但有些人覺得定了目標就好像區限自己的能力似的,
我到不認為,其實目標只是要讓我們警惕,
這是我們立下的目標,
時而提醒自己,
我知道,不努力,
是什麼也不會得到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渺小,
不值得他人為自己做什麼,
可能我還小...
...
人情世故我懂得不多,
遇得不多,
但悲歡離合 卻絕不離身,
不知道我是不是對什麼人/事都用了情,
或許是件愚蠢的事,
...
好像偏離主題了...呵
目標
給以後的我看
首先
1. 畢業
2. 盡所能學好興趣
3. 存錢
4. 繼續未完的小說
5. 快樂
6. 把英文學好
7. 把目標做好...
...
(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