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at I can do...?
總覺得自己,
常常在做些沒有意義且做完還會感到失落的事情,
是不是還沒遇到打醒我的那個人呢...
唉...
...
=__=
發表時間:2009-09-13 10:0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