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著小時候斷斷續續的回憶,
在這世界裡不斷徘徊,
好人與壞人,
男生與女生,
染上風塵的我,
眼中疲勞越來越重,
越來越嚮往小時後的生活,
好像大地初開時,
沒有厭惡。
只有微笑。
----------------------------------------------------
夢中裡,
虛虛幻幻,
讓人分不清真假,
但卻願意永遠身在此中,
逃離現實的殘酷。
-----------------------------------------------
清晨,
既是寧靜,充滿飽和的陽光,
醒了,
特別清醒,
衝向飯廳吃早餐,
培根蛋餅與奶茶一杯,
風了吹過來,
「好舒服喔~」
吃完後,
走向陽台觀察風勢,
自言自語地說:「今天適合放風箏。」
衝阿,
往樓下找胖哥放風箏,
他無法抗拒我那天真又可愛的勸說,
於是跟著我上去了,
舒服的風一直吹著,
望著天空,
「飛上去了耶~」
翱翔於空中,
太過快樂...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