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忙碌的一天,
上午上課,下午就要趕著去看搖滾音樂祭,
愛上了搖滾的滋味,與陌生的人在場一起瘋癲,一起快樂,
真的很棒...
還有Tizzy Bac,因為際遇而認識他的一首歌,
一直喜歡這那種感覺,
直到我心血來潮去找他另外的歌,
只發覺越聽越喜歡,
今天現場聽了他的歌,
每一首歌都讓我不自覺地去貫注一切精神去聽,
發現每首歌的心靈深處的旋律,
吸引著我,不斷的,
聽完總想再繼續聽,
她唱完了,走了,
即使接下來的band 有多麼的精采,
還是不能讓我喜歡,
太愛Tizzy Bac的歌了,
簡直是忠實fans,
跟著她一起唱熟悉的歌,
感覺好棒!
忘不了今天,
與她第一次的音樂接觸。
...
夢想再度復燃,
我要繼續追夢,
即使前方的阻礙,
我也會一一擊破,
...
因為我有,
名為 "朋友" 這個信念,
信念而生出一把勇敢的劍,
能斬斷一切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