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 虛
夜深時,
只有自己一個人,
音樂已填補不了心中的空虛,
看著自己的msn,
往下尋找著,
卻沒有一個人是可以好好聊聊的。
...
人們都有目的,
有些想知道你的秘密,
有些只想吹水,
有些只想聊八卦,
或許是生活常事,
但做太多,
會不會覺得太過庸俗...?
我老了...= =
發表時間:2009-09-18 09:3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