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鐵的第一夜
這一夜,
閑情的一夜,
那一杯拿鐵咖啡,
觸動了我的心弦,
三分之一泡沫,三分之二拿鐵,
那綿密的泡沫每一口都有特殊的感覺,
當喝到拿鐵時,
苦...甜...
於是我加了一包糖,
再次品味,
細細喝入一口,
在舌尖淡淡的甜味,
進入喉嚨有點苦澀的味道,
就像一次奇妙的味覺旅程,
很棒...
...
但我也付出代價,
就是今晚睡不著...
笨蛋...
哈哈...
發表時間:2009-09-28 12:59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