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 累
心 累了...
人 累了...
疲憊不堪的身心...
需要好一段時間才能...恢復
夜晚那盞微弱的燈光...
像是你的笑容一樣溫暖...
好累...
音樂輕輕地唱...
映入眼簾的是...什麼?
...
遠遠關心就好...
一分一秒...
又懂了一些事...
對愛 必須懂得拿捏輕重...
好了...
不多打
好好睡覺...
Good night~
發表時間:2009-06-12 11:45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