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如果很藍...
水 如此清澈...
雨 點點滴滴...輕輕的劃過...
雲...一朵一朵的形狀...像是你的心情一樣
一直在飄浮...
我彈奏著...永遠的象徵
希望妳,能過得永遠快樂...
我的微笑,支持著你...
那令世人煩惱的壓力,
拋到雲霄之外...
別在為感情的事,
傷得你遍體鱗傷,
你和我的戀情,
本來就是純白的,
雖然沒有人會相信...沒有人會知道
但 純純的愛...
比任何感情都更加珍貴...
更值得去把握...
讀者別介意...本人有點天真(笨...?)
笑破滄空...哈哈哈哈...(小小酥!?)
(快劍客你在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