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冷冰冰的季節,許多人需要溫暖,需要一些動力,
在冬天過後,春天的到來,一個生活在寒冷邊際的季節,
生活由漸漸緩慢,而進而延伸到...時而慢時而快,
慢慢過著悠閒的日子,但再多輕鬆,也是覺得 很不充實,
常常看看很多街上人來人往 ,
有些人是接另一半 , 他們會噓寒問冷 ,
他們獲得的 ,是一股無窮無盡的力量 ,
不管是生活上,還是哪裡 ,重要的人總是佔了心裡很多位置 ,
無時無刻地去付出,給予最美好的 ,
希望可以永遠守護在你身邊 ,
然後 , 捨棄自己 ,再換得一個 開朗的你 ,
不要說這沒可能,在我眼裡,還是有很多人達到要求的。
人真的是一種寂寞的動物,
思想也真是一種折磨人的...東西,
在街上走著,
有很多穿著不錯的,而且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1. 穿著顯眼 時髦,ㄧ看就知道是整身名牌,貴婦型。
2. 穿著不錯,懂得展現優點,遮掩自己身材的缺點,
通常都滿漂亮的,算 會穿型。
3. 穿著極潮,不管是上衣層次搭配,還是身上飾品,
都拿捏得恰當好處,通常都稱之為 潮人。
4. 穿著ok,淡色襯衫西裝褲配眼鏡,然後再看看樣子,
這種通常身家不會少到哪裡去,CEO型。
5. 穿著一般,但顏色搭配恰當,順眼型。
6. 塵封十年的T-shirt,束入七分褲內,這想必各位不用想,
這應該就是原始人了。
大概就是以上幾類,如有冒犯請別介意。
最近天氣很冷,要穿多一點,
真想出去~
多多向你重要的人噓寒問冷,
給於支持與包容他(不是放縱 要搞清楚),
就算你做不到...也不要傷害到無辜的人就可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