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如放風箏的小孩們,敞開著天空
像對著天空說,我想飛
而且,我想飛得越高越碰不到地面,
想要拋棄地面的一切,做一個無憂無慮的海鷗,
但是能做到嗎...
這像是一個美麗的童話,
當想一想身邊的你我,仍然放不下心,
又或者,我的心早已被妳搶走,
夜晚柔弱的光,淒零凋墜...
----------------------------------------------------------------
一杯咖啡,一個快掉落的杯墊,
有一點迷惘的我,不知道要幹嘛
但昨天放下了心情之後,
今天又是一個好天氣,
也希望這段討厭的日子能快點過,
如果我是夢想,
我想把全世界的夢想都交還給你們,
這樣每個人能滿足那就好了~
笑一笑, ● ( ∩ ∪ ∩")●
=_=好白X 阿我.....
目標: 每天都要打日誌~~沒心情另計
從今天起每天打一篇小說,短篇的
I want to buy : 相機一部 5~6 刀深S(再說八)
把小黑改造成雙黑(這是一定要的ㄚ)
買隨身硬碟 ( >100G )
paino(一直都想要~沒錢ㄚ)
音響(也是電腦的)
還有太過大的~~那超出我的範圍~以後再說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