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與我的心情一樣,濕潤得快要滑倒
尤其是,只要有一點波折,就會下雨
在昨天,今年的第二場雨
來得突然,有點沉悶
但雨後的空氣,實在是太舒服了
在澳門,很少能聞到這麼清新的空氣
說著說著也怪,常常會有一些懷念的氣味
試看看寫出來,
----------------------------------------------------------------
從甦醒中睜開沉睡已久的眼矇,眼旁少許淚水在流動
放下疲勞穿上沉重的負擔,背負著似為"夢想"的包袱
大霧彌蔓,漂浮空中的氣味
像似曾經追尋過的夢,
一直不變著,那像是種誓約
只是氣味更加難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