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最美麗的,不過於大自然
只因為,世上所有的壓抑與痛苦,
當在那閉上眼睛就能感受到的流暢的音符,
會跟著時間慢慢離去,
人處於現實社會中,
種種現實令人崩潰、令人失去了真正生命的意義,
還不就是人逼人...
和平...很難
我們為什麼要讓現實主宰...我討厭
厭惡這壓力的世界,
終於算是體驗了,學生生涯中最苦的山腳,
最容易失敗,
感覺就是,
老師的壓力,考試的壓力,升學的壓力,父母的壓力,自己的壓力
其中四種對我來說算芝麻小事,
但(某些)老師這種頑固的東西,真的不是壓抑就可以的
更尤其是當他們更年期的時候,
那種洶湧澎湃、來勢洶洶的龍捲風,
又好比明智秀滿的大絶,連續在你身上轟炸的情景,
真的是體無完膚,一般人不一定真的承受的了,
真是不懂,將自己的壓力當我們是發洩工具,然後這種壓力又一直傳開,
難道你們就不會想想那循環因素嗎?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跳樓。
就算是我這種能承受很重的壓力的人,
連續轟炸個幾十年還是會戰敗的,
這時候,還是要說一句,
巴啦巴ˊ巴ˇ巴ˋ, I love it!
(麥當勞 口頭禪,學壞了~~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