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筋骨後,果然很舒服,再沖上人生一大盆澡,
只能說,樂之呼也!
其實我沒有瀏海也滿帥的(聽者一旁倒地,嘔吐身亡)
還記得初一的時候,老師還稱我陽光少年這頭銜,
聽起來還不錯,但是也成為搞笑的點了,
常常都想著,要如何像以前一樣快樂呢?
我卻不知道怎麼做...
迷失了太多自我,快樂也隨之溜走,
本身不太喜歡講話!?
不是,由於以前整天講話得罪人...
雖然沒有人生氣,但我卻覺得我講錯話了,
禍從口出阿!
嘴巴我真討厭你,
不是講一些無聊的話,就是無意重傷別人,
所以,還是打字好了,
什麼尷尬,什麼無聊,什麼氣氛,都不用去理,
打都符號就好了,
是吧!
對了,最近聽到很多大我一兩歲的人,
總覺得他們懂得比我們懂得多好多好多,
生活知識阿,服裝潮流等等,
還是說我們太幼稚了,
看來宅男,當多了會毀滅掉自己的智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