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英文時作文不會作= =
監考老師還不給走~真悽慘..
天氣真冷 考完試去上廁所
洗個手出來冷冰冰的...整隻手都在懺抖..
風又大...看來冬季才剛來沒多久
考試還算順利...
只不過好像有人退學了~唉~何必如此呢
努力點就捱過了~算了 希望他能加油
1月10號 女神開封...真期待~好想玩
最近推出的電視劇"鹿鼎記"
真得很好笑..
看著兩個小夥子在那邊打鬧 還滿過癮的...
有興趣的人就去看看吧... 翡翠台 8:30開始 可粵語 可普通話
沒什麼事做...等著畢業..不知道將來會怎樣..
加油吧~~同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