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遙望著海的一端,是否曾經失去了他或她?
常常會有不知名的緣分...又或者是自己的一相情願,
-------------------------------------------------------------------------------------------------
「我越走越遠...快要看不見台灣了,
你還過得好嗎?原本要等到你大學畢業,
但我已先戰敗了,
在回去日本的途中,海是唯一不變的,
就像我對你的思念一樣,
但我又討厭海,
因為一看到海,我又想起妳...
這邊的彩虹,是否和你那邊的都一樣?
我一直留在甲板上不肯離開,是怕我離開了海,再也看不到...
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重...
時間似乎過得很慢,
天氣很冷,你感受得到嗎?
開船已經一天了,.............」
自 "海角七號" 經 本人亂寫改篇而來~~~
記得要去看海角七號!!!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封寄不出的情書....海角七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