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 謝 你 們
十六年了,時間不快也不慢,
我得到的,總是特別的快樂,尤其是小時候的回憶,
對當時的我來說,跟渡假差不多了...
謝謝你們帶給我喜悅,帶給我快樂,
由於時間關係,
祝我一位跟我同天生日的朋友 生日快樂
也祝我自己 生日快樂....11月6號...
過了1分鐘啦-.-笨蛋運
發表時間:2008-11-07 12:00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MORE...
最新日誌
日誌分類
訪客留言
最近訪客
我的好友